我校团委获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姚一凡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23

1月20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共46所高校(含高职院校)获得表彰,我校团委被评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团委副书记魏伟华获先进工作者。

2019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团的十八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团,狠抓工作落实,扩大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效提升了共青团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贡献度。

2020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扎实构筑领航工程、夯实工程、创新工程和筑梦工程等“四大工程”,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建设好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青春贡献。


 照片提供:姚一凡

 
上一篇:青春战“疫”——盐工返乡团员在行动 
 
下一篇: 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