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团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2

5月27日下午,“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团员代表座谈会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韦春华,校团委、各二级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团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校团委副书记魏伟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团员代表们首先观看了《青春在奋斗中闪光》2019年团工作总结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疫情下校园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韦春华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进行心理调适给团员代表们做了辅导。

座谈中,电气工程学院电建181班陈宇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团员,我们感谢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温馨的管理表示,并将继续严格遵照学校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学校通知,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少出门,用“小习惯”守护“大健康”。作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外国语学院B英语171班杨倩同学说:“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志愿者与其他工作人员一道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巍峨长城,这是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青年志愿者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继续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站稳人民立场,做好疫情防控的青年卫士。”校学生会主席、机械优集学院S机制172班吴康越同学表示,要牢记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到同学中去,服务好广大同学,积极传递正能量,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团员代表们在会后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备受鼓舞,要立志做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有形象的“四有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把理想信念转化为立足本职、刻苦学习、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要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上一篇: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为战“疫”注入青春血液,校学生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