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盐城市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魏伟华 于晨颖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9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11月5日下午,由共青团盐城市委、盐城市教育局、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城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0盐城市大中专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盐城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茅妤婷同学获特等奖,同时被评为“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之星”,土木学院洪小燕、材料学院顾明辉同学获一等奖,电气学院陶志涛等3位同学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5月份启动,经过校赛、初赛、复赛和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营,历时6个月,13所学校12000余名大中专学生参与。本次职业规划比赛现场展示包括主题陈述、才艺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选手充分介绍了他们明确的职业目标、踏实的发展路径、清晰的职业蓝图,将个人发展与民族发展、国家命运相结合,展现了盐工学子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学业与职业规划,并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抓手,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省、市、校级比赛,在中挑战自我,收获成长。同时不断丰富工作内涵,积极搭建学生成长平台,大一邀请专家、辅导员、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开设职业启蒙教育,大二、大三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四开展就业辅导专题讲座,将生涯规划教育贯穿于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外国语学院B英语183班茅妤婷获特等奖并被评为“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之星”


 
上一篇: 校团委举办秋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宣传部、团委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学生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