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团委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学生动员会
作者: 何锐 姚一凡   审核人: 魏伟华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1日中午1点,宣传部、校团委召开创文工作学生动员会,进一步宣传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校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文明校园建设。宣传部副部长高留才、各学院志愿者负责人和学生会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员参加。校团委副书记魏伟华主持。

      高留才介绍了盐城市创建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盐城市申报创建全国文明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我校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动员全体,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建设。他还对近期学校创文工作中志愿者同学的值班安排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每一位同学现场回答了创文应知应会的内容,对学校环境布置、学生文明行为养成等进行了探讨,并现场建立了工作群,并对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步骤作了安排。大家表示,要踏实工作,动员本学院更多同学加入志愿者队伍,做好服务,支持学校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盐城市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一作品获得“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并入围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