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师生科技作品成果展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1

    为充分展示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培养广大同学的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树立良好的科研风气,1月7日至1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师生科技作品成果展在希望大道校区模具中心一楼展厅举行。

    本次科技作品成果展共展出2019年师生优秀科技发明作品13件,创新创意作品5项,文化创意作品2项。作品以学校2019年学科竞赛参赛作品为主,作品内容涉及机械与控制、文化创意、信息技术、汽车、能源等。其中挑战杯获奖作品5件,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获奖作品1件,全国智能汽车竞赛获奖作品2件。

    本次成果展吸引了全校15个二级学院,共600余名师生参观。为我校师生展出了2019年影响范围广、作品质量高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素质。浓郁的科技氛围,让现场的师生们近距离感受到科技与文化的魅力,共同见证了我校学术科技成果所取得的成绩。

 
上一篇: 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 最美逆行者,战“疫”励学子——我校邀请援鄂医疗队员进校园讲述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