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秋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历晨曦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月18日晚,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校团委举办2020年秋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胡凌霞书记作“梦想公开课——在变与不变中励志前行”专题报告。北校区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大一至大三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菁英人才学校第八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等200余人聆听报告。

      胡凌霞围绕团支部书记工作职能定位、工作内容和工作载体等方面提出了团支部书记履职要求,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中高校基层团支部基础工作、重点任务、特色工作品牌等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团支部书记围绕思想引领、服务成长,组织建设、团学改革攻坚四项工作载体,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砥砺奋进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团支部书记。

      本次团支部书记培训讲座是我校2020年秋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课程,亦是我校“信仰公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加强团干部基础知识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切实提高基层团干部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校团委举行大学生新媒体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盐城市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