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姚一凡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20

      12月20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学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回顾总结学生会工作,审议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七次学代会、第一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副校长邵荣、团市委书记李晓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俞特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代表以及大会正式代表300余人参加。

      邵荣充分肯定了第六次学代会召开以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参与民主治校以及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希望大家着眼大局、准确定位,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促进学校发展,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学生组织;大胆探索,勇于革新,积极稳妥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增强本领、脚踏实地,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积极实践,勇担历史重任。

      俞特、李晓明分别代表省学联、团市委致辞。俞特希望我校学生会能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和全省高校学生组织一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李晓明对近年来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提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们接过革命前辈手中的接力棒,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祖国建设与发展的大局中去,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荣光,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学生会轮值主席韦琰霖同学作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六次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学生会发展规划作了说明

      与会代表们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和盐城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盐城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盐城工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盐城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65名常任代表,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10名成员。

      在随后举行的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团委副书记魏伟华被聘任为新一届校学生会秘书长。

      本次学代会旨在贯彻全国学联高校学生会改革要求,进一步落实《盐城工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我校学生会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让组织更加放心、让青年同学更加认可,继续围绕优化运行机制、从严治会、助力学习成长等方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学生会组织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强化价值引导,将改革落在实处。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场

副校长邵荣讲话

团市委书记李晓明致辞

省学联驻会主席俞特致辞

校团委书记包雅玮主持大会开幕式

学生会轮值主席韦琰霖作工作报告

奏唱国歌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三届师生科技作品成果展 
 
下一篇:喜报:我校团队绿林卫士项目获第十二届“挑战杯”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