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姚一凡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1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在南京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张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对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团委副书记魏伟华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年,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努力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学校捧得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鲜速达——基于“秒冻”锁鲜技术的海产品销售》项目获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二等奖,“青春筑梦湿地,行动守护生态”社会实践团队被团中央表彰为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获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多名师生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志愿者”等国家级、省级表彰。

2021年,校团委将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工作,扎实构筑领航工程、夯实工程、创新工程和筑梦工程等“四大工程”,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建设好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青春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B36D

65075

 
上一篇:祭英烈,学四史,笃党志---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