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团系统2020年度表彰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30日下午,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报告厅召开“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团系统2020年度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学工部部长徐新华,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和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

薛浩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学校共青团工作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广大青年师生应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著的努力,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为学校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薛浩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强化“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强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组织建设,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大局,找准定位,选好切入点,发挥团的优势,提高团的效能,展现团的价值。全校广大团干部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力学笃行的坚定勇气,勇担历史使命,始终做到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成为一名新时代可堪大任的优秀团干部。全校广大青年秉承“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存高远之志,修高尚之德,砺卓越之才,做和谐新风的引领者,做勤奋好学的进取者,争做时代先锋,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会上,校团委通过视频呈现,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与会领导分别为2020年度获省级以上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委”和“十佳共青团员标兵”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获评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代表、设计艺术学院葛平老师,第12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获奖团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Z会计172班金昱彤同学,江苏省“青马工程先锋骨干”学员、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土木工程学院B建筑181班韦琰霖同学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校共青团工作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推进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建设好“盐粒子”身边的共青团。

会议现场(一)

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集体及个人代表上台领奖(一)

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集体及个人代表上台领奖(二)

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集体及个人代表上台领奖(三)

获得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委”集体上台领奖

获得校“十佳共青团员标兵”上台领奖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讲话

学工部部长徐新华主持

获评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代表、设计艺术学院葛平老师发言

第12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获奖团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72班金昱彤同学发言

省“青马工程先锋骨干计划”学员、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土木工程学院B建筑181班韦琰霖同学发言

会议现场(二)

 
上一篇:我校作品荣获“挑战杯”省赛特等奖并入围国赛 
 
下一篇: 我校孙华金副教授获第三届江苏文艺大奖·江苏摄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