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盐城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 盐城工学院学生会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3

亲爱的毕业生们:

你们好!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盐工忆青春。初夏时节,分别在即,带着母校的希冀与美好祝愿,你们即将走上人生新的旅程。校园一人一物皆难忘,一草一木都有情,离别在即,终点又承载着起点,需要你们拥有更大勇气去面对未来、展望人生。在此毕业离校之际,盐城工学院学生会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大学见证了青春年华,承载着太多的青春记忆。离别之际,请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不打架,不酗酒,不起哄,维持大学校园的宁静与神圣,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二、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盐工情怀。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传道授业之恩;长念教育之德,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牢记“笃学格致、厚德重行”校训,知行合一。在能力培养中锤炼心智,拼搏进取;在精诚团结中结成情谊,彰显情怀。

三、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拳拳爱心留住灿烂永恒,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与同学拥抱,与青春拥抱。牢记即将分别的青春身影,珍惜同窗多年的诚挚情谊,互敬互爱、互勉互励,让友谊之花常开不败。

四、敢于担当,诚信离校,展现优良品质。严格执行学校毕业离校程序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等费用;饮水思源,感恩铭记心间,确认助学贷款还款计划,按时上交各种毕业材料,赋予离校的日子多一分情怀,全面展现盐工学子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五、调整心态,理性离校,成就社会价值。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调整自身心态,把握时代脉搏,直面挑战,拼搏向上。用青春去承继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坚持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实现自我抱负而不懈奋斗。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在我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之际,请不要忘记“盐工人”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都应该把奉献社会、实现价值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学生会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盐城工学院学生会

2021年6月3日

 
上一篇:学生会《盐城工学院学生文明礼仪倡议书》 
 
下一篇:我校作品荣获“挑战杯”省赛特等奖并入围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