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欣赏与插花活动
作者: 徐潘虹   审核人: 孙雷   文章来源: 本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08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B403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欣赏与插花活动,近40位老师在花香四溢中,感受花卉培栽艺术的魅力,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学院院长周海、党委书记孙雷到场看望各位女老师,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女同胞们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来为女职工们授课,花艺师从花材、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大家在花艺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地进行尝试和实践,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颜色、角度、高低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小花篮。

本次插花活动旨在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了美的享受和愉悦的体验。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拥抱春天,播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迎春送福添年味,翰墨飘香暖人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