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开幕,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 勤信青年   审核人: 姚一凡   文章来源: 勤信青年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05

2021年3月4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京开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这里,小勤邀请各位青年朋友收看收听有关报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哪可以了解到两会的内容?


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及学习强国平台客户端等媒体会播发(登载)的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

我们需要注意收看哪些重要内容?

两会的开幕会和闭幕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有关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等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重点内容。

从代表委员、业内人士以及获悉的拟提交提案和建议内容来看,科技创新、碳达峰和碳中和、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或将成为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而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等宏观政策走势也备受关注。

最后,小勤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可以通过此次对两会的学习,可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青年中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上一篇: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 
 
下一篇:服务基层 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