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报道我校信仰公开课上线
作者: 校团委   审核人: 高留才   文章来源: 中青报客户端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1

【青·行动】 盐城工学院信仰公开课上线

      2020-03-05|江苏来源: 盐城工学院团委

      3月2日晚,盐城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信仰公开课”。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盐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孙华金主讲第一课。

      公开课向学生普及保护生态、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分析我国当前生态文明面临的形势。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系列信仰公开课”围绕“厚植爱国主义,家国情怀;生态文明建设;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培育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牢固信念坚守”4个疫情防控中的“高频主题”展开,与学生共话战“疫”故事。

      这是该校团委为响应教育部、团中央号召,落实校党委、团省委相关部署,将做好全校团员青年思想引领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环保教育的载体之一,是校团委面向团员青年,首次利用网络直播方式线上授课的一次尝试。

      共计200余人参与此次公开课。

      https://shareapp.cyol.com/cmsfile/News/202003/05/share344031.html?t=158340513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