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集中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作者: 学生会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6

我校学生会集中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1125日晚7点,在南校区学生处会议室,我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有关精神。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韦琰霖给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解读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的贺信、党中央致词等会议重要精神。

会议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始终聚焦青年学生所需要,解决青年学生的校园生活需求,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方向,打造一支想得起、靠得住、信得过的学生队伍。会上也对工作状况进行总结,并联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提出青年应该做到以下三点:端正信念,站定立场;与时俱进,坚守创新;服务大局,踏实作为。

在分享与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贺信和致词精神有了深一步的认识,将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不负党的厚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我校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目标。校级学生组织应当在深化组织改革的过程中继续服务广大学生,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