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
作者: 大艺团   审核人: 大艺团   文章来源: 大艺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6

大学生艺术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以梦为马“艺”展芳华】

2020年12月16日,在五四报告厅举办的大学生艺术团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虽已结束,但我们能从这次晚会中看到大学生艺术团的效率和团队的精神,各部门相互配合,各成员相互协作,最后终于促成了这次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在本次晚会中,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地进行,从清晨忙到凌晨,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近一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

以下将从三方面对这次迎新晚会进行总结。

一、前期宣传

宣传,包括海报、邀请函等。宣传的资料办公室做得很好,很有吸引力,这个能给我们的迎新晚会的宣传加很多的分。线下的宣传更是特别地热情,展板的展示、海报邀请函的发送,几乎让每一个路过的同学都能知道大学生艺术团的迎新晚会。

二、彩排和舞台的布置

首先,我们不得不说我们的舞台相当的棒,华丽而闪亮,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这是我们晚会成功的关键,也是我们晚会的一个看点和亮点,但这个确实也需要强大的资金保障,这个得感谢所有协助拉赞助的同学,为我们争取到一个漂亮的舞台,巨大的显示屏。场地的布置做的很不错,各部门以及上一届的成员都自发前往帮忙,在布置场地的过程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彩排我们也进行得很顺利,演员也很配合,后台工作人员也很尽责,这成为我们晚会成功的关键。

三、晚会

在本次晚会中,主持人多次与观众和演员互动,穿插在整场晚会的游戏互动环节,拉近了观众与晚会的距离,让人真正乐在其中,为本次晚会增添了不少的亮点。

晚会的节目和视频做的很不错,灯光的效果更是闪亮,演员表演很出色,观众的反映也很热烈,总之我们大家都尽力了,达到了我们期望的效果,给我们的付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希望大家在未来依旧随着大艺团“以梦为马,艺展芳华”。

 
下一篇:盐城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招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