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招新结束
作者: 大艺团   审核人: 大艺团   文章来源: 大艺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4

大学生艺术团招新圆满收官|20级新生力量青春来袭

近期,盐城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招新工作落下了帷幕。最终产生了一百七十余名新成员。

10月10日、11日,艺术团分别在北区体育馆、南区食堂门口进行了招新活动。中午和傍晚是最热闹的时候,各团分别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才艺:歌唱部的成员们现场演唱歌曲,器乐部搬来了小提琴、电子琴等乐器进行演奏,舞蹈部的成员们表演了流行舞。其他各部门也积极地进行了宣传,为感兴趣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对于面试,各团也进行了严格考核。舞蹈部和模特部考察了参加面试的同学们的基本功与舞台表现力,办公室对同学们的责任心、策划能力做了考核,剩下各部也对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进行了评判。面试的难度不小,但参与同学的表现让人惊喜连连。经过了各轮面试圆满举行,相信大家已经更深一步地融入了各自的部门,对大艺团也多了份亲近,以后就是大艺团的一份子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绽放大艺团的光彩为盐工增添一份活力,一份激情。从此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再次恭喜已经突破重围的小萌新们,成为了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没有通过面试的小可爱们也不要难过,你们也是非常棒的!

一份份报名表,是萌新们对大艺团的喜爱;一笔一画,是对大艺团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上一篇:迎新晚会 
 
下一篇:盐城工学院大艺团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