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一见倾“新”,“媒”你不行
作者: 团委学生新媒体   审核人: 姚一凡   文章来源: 盐城工学院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9

用自信与热情展示激昂斗志

用青春与拼搏书写精彩篇章

又是一年,“新”喜相逢

团委新媒体

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迎来了崭新的笑容。

我们从这里启程

奔向我们共同憧憬的未来

 

2020年11月4日,盐城工学院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第四届成立大会在建军东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姚一凡老师、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上一任团委新媒体主任室成员作为嘉宾到场。

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盐城工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盐城工学院团委”官方微博、“盐城工学院团委”QQ公众号、盐城工学院“青年之声”平台、盐城工学院“PU平台”等的管理和运营,打造面向全体同学的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矩阵。

 

主持人:郭雅婷

 

大会第一项

 

由姚老师致辞,宣读第四届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任职文件和颁发上一届学生干部聘书。

 

 

大会第二项

由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第四届主任室代表发言

主任徐美玲

PU部副主任 周佺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群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的令人心动的风采展示吧!

主任 徐美玲

个人简介:徐美玲,女,共青团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

获奖情况: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度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第五届江苏省LSCAT杯笔译大赛优胜奖;第七届世界杯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优秀志愿者。

人生格言: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文案部副主任 倪城玉

个人简介:倪城玉,女,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本科生。

获奖情况: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盐城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9/2020学年度盐城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一等奖。

人生格言: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灵秀;人生就像一场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时。

 

 

编辑部副主任 黄雨霏

个人简介:黄雨霏,女,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级本科生。

获奖情况:2018-2019学年三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二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度盐城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人生格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技术部副主任 陆帅威

个人简介:陆帅威,男,共青团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2018级本科生。

获奖情况:三等奖学金两次、单项奖学金一次;获得过2019年江苏省“艺术点亮童心——大学生志愿者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优秀志愿者;被评为2019年盐城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9—2020校“优秀共青团员”。

人生格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策划部、网络部副主任 黄蕾

个人简介:黄蕾,女,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2018级本科生。

先进事迹: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策划部、网络部主任,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于2018年11月担任盐城工学院第二十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校园十佳歌手”后场秩序局部负责人,2019年3月30日参加校组织的“清明祭扫活动”,2019年4月协助主席团完成“2018年度盐城工学院学生会档案卷宗”,2019年5月5日参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青年研习社”宣传工作等。2020年秋学期参加学校迎新工作,服务新生入学工作。

获奖情况:“优秀共青团员”,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校单项奖,校辩论赛二等奖、校运动会方阵二等奖、“学生资助 助我飞翔”微电影三等奖,EVC校二等奖等奖项。

人生格言: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综合部副主任 李德伟

个人简介:李德伟,男,共青团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物理2018级本科生。

个人事迹: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班级副班长兼学习委员,在2019年暑期过得大丰区团区委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

人生格言: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pu部副主任 周佺

个人简介:周佺,男,电气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8级学生。

先进事迹:团委新媒体副主任,班级团支书;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盐粒子”抗疫青年突击队,并受到表彰;暑期和寒假期间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并作为代表为新一届接班人授予团旗,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

获奖情况:校百佳青年,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2019年度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人生格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海。

 

大会第三项

 

播放部门风采展示视频

 

 

很奇妙的缘分

在团委新媒体中心,和你们初见

在镜头下定格的你们,洋溢着青春的朝气

刚好我们相遇,刚好我们需要

在这个充满各种惊喜的秋天

第四届团委新媒体中心成立了

 

大会第四项

由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部长代表发言

 

编辑部部长徐陆龙

PU部副部长葛斌

 

大会第五项

由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干事代表发言

编辑部干事孙乐言

 

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

是共同的愿景、共同的爱好,

是无名涌动的情愫做牵引

让我们在团委新媒体相遇!

愿我们不负所望,成就自己,成就未来,

成就我们共同的大家庭,

愿团委新媒体越来越好!

 
上一篇:第四届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部长团风采展示 
 
下一篇: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拍了拍你并说:“你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