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10月份团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7

107日下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团干部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杨秀丽主持会议。

杨秀丽口头传达了《江苏高校共青团维护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她指出各二级学院团委要提高重视程度,及时了解学生需求,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政治安全,防范化解各类团学系统风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针对近期团的重点工作,她强调,要认真做好第六次团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各二级学院团委要做好五年工作展示推送准备工作;要结合专业特色、地方特色等深入挖掘挑战杯项目,尽早培育,各二级学院团委要积极成立创新创业类、学术科技类学生社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保证志愿者培训及时到位,要将志愿者打卡器普及到全体学生;要加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案例的宣传,做好实践归来话成长工作;要严格按照团省委工作要求,继续做好青年大学习、学社衔接、信仰公开课等常规工作。

会上,校团委组宣部、实践创新部、社团管理部三位主任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此同时,参会人员对《关于共青团盐城工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意见(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篇:我校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聘圆满结束 
 
下一篇:团市委副书记张阳光一行来我校团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