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梦之声”合唱团师生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9

11月1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来到“梦之声”合唱团排练场地看望慰问排练师生,认真观看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并与“梦之声”合唱团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校团委负责人陪同。

张勤芳充分肯定了合唱团成立多年以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对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表示赞赏,并勉励合唱团师生们要不忘初心,在合唱中释放青春激情,亮出盐工风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秀出盐工魅力,争取在原创比赛中取得佳绩。

校领导的慰问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缓解了同学们参赛的紧张感。大家纷纷表示对接下来备战江苏省高校原创艺术精品比赛充满信心,将不断超越自我,全力争取优异成绩。

摄影:郑子康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11月团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盐城工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委学生兼职(副)部长选拔面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