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11月团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28日上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召开11月团干部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杨秀丽主持会议。

针对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杨秀丽强调,团学骨干要走到大学生当中去,及时了解大学生思想动态;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纽带作用,做好分析研判;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做好应急处置预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排班、值班等工作。

杨秀丽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带领参会人员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我们团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以积极饱满的姿态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

会上,杨秀丽对各位团干部为第六次团代会成功召开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近期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要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强化考勤、做好督促;要加强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宣传报道,提升活动影响力;要做好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学生社团成立工作,为挑战杯储备优秀学生骨干力量;要做好“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送岗直通车工作,为 青年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校团委副书记方璇对团组织活动备案审批作进一步要求,并对团组织考核、菁英人才学校开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校团委各条线负责同志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篇: 校领导慰问“梦之声”合唱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