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徐潘虹、蔡立雅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30日中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专项会议。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工作部署,校团委工作人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杨秀丽指出,学代会、研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时间进度有序推进,各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合理分工、积极配合,提高效率,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同时,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做到四个“主动”:主动谋划、主动沟通、主动配合、主动反馈,树立大局意识,抓住主要矛盾,加强团队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让老师放心、同学满意的学生干部。

会上,各负责同学就学代会、研代会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的方向,让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队合作,及时沟通反馈,积极主动创新,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阳光形象,做青年身边有温度的学生会、研究生会。

拍摄:沈佳琪



 
上一篇:我校成功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11月团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