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委学生兼职(副)部长选拔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徐潘虹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校团委于2022年11月10日下午在南校区团委会议室和学生处会议室分别进行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校团委学生兼职(副)部长面试。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心健中心主任韦春华,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李慧、宋冬冬,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主任刘亭亭、组宣部主任徐潘虹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次公开选拔两个组织共78名同学报名,76人通过资格初审,76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面试。针对面试题目,各位候选人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盐粒子”的自信与从容。

面试结束后,评委对候选人的现场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综合考量打分,最终推选出24名同学拟担任校学生会工作人员,20名同学拟担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部长。

至此,2022-2023学年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校团委学生兼职(副)部长选拔面试工作均已结束。拟聘用具体名单将在团委网站进行公示。

拍摄:沈佳琪





 
上一篇: 校领导慰问“梦之声”合唱团师生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团代会筹备工作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