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生在“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获奖
作者: 袁程、徐潘虹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06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B中文211班袁程同学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B环工201班陆翌婷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比赛通知发布以来,学校相关部门坚持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面向全校学生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征集到多篇作品。后经校内评选、教师指导等环节,最终推荐3篇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的获奖,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领和文化培养,引导学生更广泛地投入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新时代实践当中。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2023年春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梦之声合唱团作品入选“原创艺术精品培育项目”并获省教育厅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