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作者: 韦琰霖、徐潘虹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24

2月22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徐缨、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参加开幕会。

我校18级本科生韦琰霖、21级研究生匡姝静作为正式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上,韦琰霖当选大会主席团成员、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执行主席。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经全体委员团体代表差额选举,我校学生会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经省学联第十一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我校学生会当选省学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团体,这是我校学生会首次当选省学联主席团成员团体。

自省学联十大以来,我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学联、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聚焦思想引领、服务同学的主责主业,紧扣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布局,不断提升“引领力”,开展“党史学习月”“我是党史领学人”“百年团史青春说”等品牌活动,引领广大盐工学子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强化“服务力”,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工作,通过开展“盐粒子学习室”“学生权益直通车”,在服务同学学业提升、保障生活权益方面尽心尽责;不断夯实“组织力”,定期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校院学生会联席会”,持续深化改革,优化学生会组织结构,推动校院学生会一体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不断提高“大局贡献度”,组建“盐粒子青年战疫突击队”,在抗疫防疫中展现盐工学子的青年担当。

改革没有完成时,永远都在进行时,我校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大会精神,不负光荣使命,履行好学联主席团成员团体的职责,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社会认可度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好盐工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

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团委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团干部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团干部工作会暨高质量发展指标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