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辩论赛
作者: 校科协   审核人: 校科协   文章来源: 校科协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0

科协辩论赛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科技意识,营造良好氛围,我校科技协会举办了第十二届“科技之光”辩论赛。

各参赛队伍先决定辩论方,在主持人宣布开始之后正反方各陈述辩论。攻辩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始终围绕着主题展开激烈辩论。整场比赛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这场辩论赛结果已经明显不重要,人人都沉浸在那激荡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自身素质,加强了理解,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可以说这是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文化水平、语言能力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科协开展以“计算机”为主题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