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青协举办2020迎新晚会活动
作者: 校科协   审核人: 校科协1   文章来源: 校科协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9

科协青协共同举办2020迎新晚会主题活动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欢迎同学们加入科协大家庭,2020年12月19日晚上七点,在希望大道校区五四报告厅,大学生科技协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迎新晚会”主题活动。

迎新晚会开始前,科协和青协的工作者们悉心布置会场,将报告厅用气球和彩灯装点起来。报告厅正中间的幕布由科协宣策部设计,星空深邃的样子与黑色的标语,让这次迎新晚会染上了一丝神秘的气息。活动开始后,精彩的歌舞表演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直呼“没白来”。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在校生活,增加了社团各个部门的团结性,加强了大学生科技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友谊,促进了部门成员的全面发展,也让新加入科协的同学对科协有了更深的感情。

 
下一篇:科协开展以“计算机”为主题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