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作者: 校青协   审核人: 校青协   文章来源: 校青协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9

科乘万里,青携微光

转眼间,又到了2020年的12月19号,一年一度的青协迎新晚会又要来了。早在一个月之前,每个部门都在积极认真地准备着,让多才多艺的干事能有站上舞台的机会,展现青春的风采。各部门参演人员在空闲的时间都会组织排练,部长团和主席团都承担起了监督同学们排练的工作,整个过程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完成了一开始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就是宣传工作了。校园里面有同学在分发迎新晚会的传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青协晚会的时间和相关节目。

在迎新晚会举办那天晚上,五四报告厅来了很多人。开场的koj舞蹈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和美觉享受。铁血尖兵是由国防社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准备的节目,代入感非常强,很有铮铮铁骨的男儿气概。还有其他一些歌唱节目,很优美动听。还有很多妙趣横生的小品。晚会中间还穿插一些游戏环节,调动大家的热情,全场的气氛非常活跃。

今年的迎新晚会非常成功,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也感谢来参加晚会的每一位观众的热情捧场!

 
下一篇:2020年教资考试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