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学期3月份专(兼)职团干部会议
作者: 姚一凡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02

330日上午,校团委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学期3月份专(兼)职团干部会议。校团委、二级学院专(兼)职团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魏伟华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方璇、魏伟华分别就团委3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和春学期重点工作思路作交流和布置,包括加强团属新媒体平台管理、基础团务工作规范化、推进共青团10100创新工程、2019年度团工建作考核、“创青春”大赛项目培育、“抗疫先锋”评选等工作。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秀莉、海生学院团委书记周桂楼、设艺学院团委副书记葛平分别就寒假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特色做法及春学期学院团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

校团委书记包雅玮结合2020年春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目标对二级学院团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创青春”、2019年度团建工作考核、青年大学习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她指出,一是要加强团员思想教育,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共青团价值引领的能力,充分挖掘“盐粒子”先进典型,提炼“盐粒子”精神特质;二是要夯实规范,聚焦从严治团,强化制度规范性,做好基础团务工作,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打造一支过硬的团干部队伍;三是要围绕2020年我校共青团工作主要目标,坚实构筑“四大工程”,保稳定、凝亮点、重宣传,着力打造“品牌建设年”

 
上一篇:我校团学干部代表讲授线上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用青春诠释使命与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讲授线上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