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0年团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姚一凡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8

为更好地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进一步推动建设“盐粒子”身边的共青团,1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团员代表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包雅玮主持,各二级学院团员代表及团委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中,包雅玮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参会代表们畅所欲言,敢说敢讲,切实发挥代表作用,表达团员青年的心声。她表示,校团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进一步畅通倾听团员青年的渠道,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作为。各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踊跃发言,针对基层团组织建设、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开展、团员生活权益、“第二课堂”制度等具体问题,纷纷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校团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团员青年们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详实地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团员青年交流心得、表达诉求搭建了平台,促进团员青年对共青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通过为团员青年代表答疑解惑拉近了团员与共青团的距离。

 
上一篇:上海社会科学院曾燕波研究员来我校开展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校团委举办秋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