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学院举办“青春颂时代,激情谱未来”朗诵比赛
作者: 孙雯琳、霍福松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4

11月22日,由校第二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春诵时代,激情谱未来”第六届朗诵比赛决赛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党办副主任魏巍、校办副主任陈桂香、学生处副处长刘振海、国合处副处长钱瑛琴担任评委。海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留才,学工办副主任郭海松,辅导员唐铭坤、霍福松与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朗诵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丰富的表演形式,深情诵读参赛作品,用诗词、美文讴歌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歌颂青春和理想,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新时代盐工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吴雨婷、海生学院吴梦露、电气工程学院何俊杰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仲思颖、海生学院陆欣叶组、外国语学院张译文组、经济管理学院郭肖骁、设计艺术学院刘紫怡组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唐诗鉴、土木工程学院祝冉冉组、海生学院王术豪、人文学院刘军韬、纺织服装学院汪宏丹、材料学院余艳琪组、化学化工学院王俊喆组获得三等奖。

最后,魏巍老师对本次决赛进行点评。他代表评委老师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举办本次活动的海生学院和同学们致以敬意。他赞扬选手们用诗词歌颂青春和理想,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和豪情壮志,激励同学们以诵读为青春填色,丰富自我,夯实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才智。

本次比赛给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自我提升的舞台和机会,展现盐工学子的才华和潜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学子们珍惜青春、把握机会的意识,增强自信心和行动力,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青春的活力。

图片来源:海生学院


 
上一篇:数理学院组织开展“红色行动进社区,绿色低碳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人文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