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作者: 团委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17

    近日,共青团盐城市委、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评选4个优秀个人奖2个优秀项目奖2个优秀组织奖

按照志愿服务时长、对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度和产生的社会影响综合考量,产生以下拟表彰人选。

项目

拟表彰团队/个人

优秀个人奖

宋冬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黄铮铮(土木工程学院)

孙鑫(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朱碧玲(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项目奖

“为爱防艾 你我同在”防艾宣传教育志愿服务项目(盐城工学院“螺丝钉”青年志愿者协会)

“心有所‘暑’ 不负所‘托’”志愿服务项目(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组织奖

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盐城工学院学生会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至2024年1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渠老师,联系电话88298101。

共青团盐城工学院委员会

                                                                                                    2024117


 
上一篇:关于推荐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格次推荐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