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8-30

8月29日下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学生处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备赛工作推进会。校团委书记杨秀丽、校团委副书记方璇,校团委实践创新部副部长渠颜颜、项目指导老师李永建、卢倩以及参赛团队同学参加推进会。

杨秀丽书记指出,当前是国赛备赛的关键时间节点,团队指导教师、学生团队务必多下功夫,全身心投入。同时提出项目材料需要进一步修改,进一步完善专利、论文、物化成果展示等支撑材料,鼓励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要以最好的状态备战国赛

会上,师生团队就项目进展情况、备赛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项目推进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备赛项目团队按照项目推进计划,抓好每个环节,力争在“挑战杯”工作再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国家标准 
 
下一篇: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全国学校组参与人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