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新生“面朝大海向未来——感受大美盐城”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姚一凡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5

为带领新生领略盐城风光,感受盐城文化,见证盐城发展,融入盐城创业,全面展现大美盐城,10月24日,由共青团盐城市委员会、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面朝大海向未来——感受大美盐城”研学活动发车仪式在希望大道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团市委副书记万强、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陈锦还、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出席。团市委、市文广旅局,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团书记、辅导员、2021级新生代表等250余人参加。校团委副书记方璇主持发车仪式。

杨秀丽在致辞中鼓励新生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将小我融入大我,做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大任的盐城“有志青年”,以奋斗之青春书写崭新的人生华章。

仪式后,250余名新生乘大巴先后前往大丰区中华麋鹿园和荷兰花海景区。在中华麋鹿园,我校研学团观麋鹿奔腾,赏群雄争霸,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在荷兰花海景区,万亩花海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同学们徜徉沉醉于花海之中。研学团还观赏了景区与著名导演王潮歌携手合作的《只有爱·戏剧幻城》,在强烈的戏剧感中沉浸式体验爱。

Y化工211班研究生新生韩灏同学在参加研学活动之后兴奋地表示,经过一天充实的研学活动,对盐城的风土人情和绮丽景色有了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发自内心觉得这是一座让人打开心扉的城市,能够来到盐城,来到盐城工学院,感到非常喜悦和珍惜,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刻苦学习,在毕业后选择盐城,为盐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赴金秋之约,邂逅美丽盐城。本次面朝大海向未来——感受大美盐城”研学活动是我市“面朝大海向未来”欢迎驻盐高校新生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大学生首次参加地方面向新生的欢迎活动,活动旨在勉励所有新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刻苦学习、勇立潮头,共同用青春梦想、辛勤汗水和闪亮风采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的华美篇章。

“面朝大海向未来——感受大美盐城”研学活动启动仪式

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宣布发车

研学团在中华麋鹿园和荷兰花海景区合影

 
上一篇:我校2021级新生参加盐城市“面朝大海向未来”欢迎驻盐高校新生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演出  
 
下一篇:我校孙华金老师摄影作品入选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