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会第二讲
作者: 许雅雯、徐潘虹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7

12月7日下午2点半,校团委组织开展了“第二课堂成绩单”PU平台操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学许雅雯主讲,各二级学院PU平台负责同学和22级新生团支书共计17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校团委组宣部主任徐潘虹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中,许雅雯围绕第二课堂管理的活动发布、活动管理、活动认证、学分认证等四部分内容,向参会人员生动详细地介绍了PC端和手机端的学生申请认证、活动发布管理等方面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并向各22级团支书重点介绍了团支部工作清单、团支部工作成绩单方面的操作方法。培训会后,同学们与许雅雯就平台操作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互动气氛活跃,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徐潘虹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行了解读,她提醒各新生团支书要认真学习本次培训会的内容,充分利用好PU平台,并将培训精神传达给本班的其他同学,切实保障“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作用的发挥。


拍摄:倪悠洋

 
上一篇:我校举行菁英人才学校第十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成功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