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 孙进、姜华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2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10月20日晚,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江莹、学生处思政科科长于淼、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刘亭亭、院团委负责老师、大艺团学生代表等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JDC舞社带来的舞蹈盛宴燃爆现场拉开序幕,紧接着柔情似水的《我记得》、余音袅袅的《天外来物》、扣人心弦的《小小》等依次登场。台下同学热情高涨,为每一位上台的选手加油、鼓劲。

在白热化的角逐中,进入第二轮的十名选手火力全开,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动人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龚咏忆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汽车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冠军,许泽和杨家豪同学获得亚军和季军。

歌声唱响青春力量,歌声传递爱与温暖,现场氛围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选手们用音乐唱响校园旋律,彰显青春风采。未来,汽车学子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唱出青春的姿态,踏着青春的旋律逐梦前行,创造新的精彩!

图片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上一篇:机械优集学院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星光闪耀,艺动韶华”草坪音乐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