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盐城工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 盐城工学院学生会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22

亲爱的毕业生们:

你们好!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盐工忆青春。初夏时节,分别在即,带着母校的希冀与美好祝愿,你们即将走上人生新的旅程。相伴四年,校园一人一物皆难忘,一草一木都有情,当离别在即,终点又承载着起点,需要你们拥有更大勇气去面对未来、展望人生。在此毕业离校之际,盐城工学院学生会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不忘初心,有始有终

每一名毕业生都要争做文明大学生,尽己所能,为母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为校园增添色彩,用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学生干部、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树立榜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二、以身作则,诚信离校

毕业前夕,每一名毕业生都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开展毕业前的各项活动,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确认助学贷款还款计划,按时上交各种毕业材料,赋予离校的日子多一分情怀。

三、遵守纪律,安全离校

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请不要让离别的伤感冲淡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用轻松愉悦的心情陪伴每天的生活。

四、爱护公物,文明离校

四年的校园生活留给了我们最美丽的回忆,离校前保持宿舍整洁卫生、确保公共财产的完好、爱护教学设施和公共设施是每一位“盐粒子”的责任。请将一份真情、一份温馨、一份和谐、一份美丽留给母校。

五、讲究卫生,防范疫情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们仍然需要提高警惕,认真对待,在公共场合戴口罩,注意接触人群,牢记七步洗手法,勤洗手、多通风,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度过离校前的最后时光。

背上行囊,我们不是离去,而是启航。每个人成长的道路不尽相同,都有着青春的希望与无限的可能。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艳阳高照,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应该自觉地践行“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把奉献社会、实现价值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生会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盐城工学院学生会

2020年6月15日



 
上一篇: 校团委邀请宣传部部长韩雅丽为菁英班学员作信仰公开课讲座  
 
下一篇:校团委邀请银龄讲师团成员张建祥为毕业生作就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