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全国学校组参与人次第一名
作者: 王昌宏 姚一凡   审核人: 潘文东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5

6月25日,盐城市节水办主任陈红卫一行代表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市委给我校送来贺信,祝贺我校在2021年“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中勇摘桂冠,荣获全国学校组参与人次第一名。

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由水利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战略部署。竞赛方式为线上答题,分两个阶段:一是大赛知识普及阶段,时间为3月23日-4月22日;二是线上答题阶段,时间为4月23日-5月22日。参与答题者可每天参与有奖答题。

在我校后勤管理处、团委的共同组织下,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媒体开展节水进校园等活动,普及节约用水知识,开展节水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节水知识答题,营造了我校科学用水、节约用水、文明用水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节水意识,推动了我校节水型校园的持续发展。经大赛统计,我校师生累计参与达547,969人次,荣获全国学校组第一名,为盐城市、江苏省在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中取得参与人次全省第一、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团属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