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团属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姚一凡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6

6月15日晚,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校团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团属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魏伟华、方璇,团属校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各位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以及成长感悟,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培养机制”、“加强校院两级学生干部沟通交流、推进校院一体化建设”等建议。同学们表示,时光匆忙,对母校、对老师充满了留恋不舍与感激,祝福母校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成就辉煌。

魏伟华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共青团工作以及服务广大同学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保持进取精神、保持阳光心态,正确对待名和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璇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美好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继续发挥学生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实现梦想,不负韶华。

毕业学生代表吴康越发言:“感谢在校团委工作的这段经历对我的历练,一路走来,无论获得什么样的成绩,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胜不骄败不馁,以乐观、向上、阳光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如今我们即将离校,我们将继续发扬盐工学子的铁军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校学生代表徐美玲发言:“在座的学长学姐都有自己的目标,今天你们以盐工为荣,明天盐工以你们为傲。希望你们能常回来看看,因为这是你们曾经努力奋斗过的地方。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真诚地祝愿所有的学长学姐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会后,团委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赠予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勉励同学们要时刻践行“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精神,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梦想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离别之际,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保持热爱,用担当和笃定书写盐粒子新的篇章。

 
上一篇: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全国学校组参与人次第一名 
 
下一篇:学生会《盐城工学院学生文明礼仪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