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社团负责人会议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2021年11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南校区博学楼C305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副书记方璇、社团管理部主任刘亭亭、各社团新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方璇主持。

刘亭亭带领全体学生社团负责人集中学习了《盐城工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学生社团的成立及登记注册、年审、活动开展、社团管理等具体要求,鼓励学生社团负责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带领社团成员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社团活动。

方璇对周末招新工作进行具体布置,要求所有社团按照要求做好各项招新工作,充分展现我校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秀丽首先对新一届学生社团负责人表示祝贺,并对相关社团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生社团是大学生发展兴趣爱好、追求自我发展的平台,更是带动校园文化发展的主力军,学生社团负责人要带领好、组织好、管理好各社团。她对社团负责人提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坚守政治方向。学生社团要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加强自我管理。社团负责人要做表率、做楷模,努力构建有温度、有归属感的社团。第三,要严格规章制度。学生社团开展活动要严格落实审批制度,统筹做好社团活动方案。第四,要提升活动质量。各社团要结合社团自身特色,开展健康有益的社团活动,切实提升活动质量和影响力。

 
上一篇:为战“疫”注入青春血液,校学生会在行动 
 
下一篇: 校团委组织开展“5·25心理健康日”主题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