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圆满落幕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07

为展示学生社团风采,促进学生社团更好更健康地发展,11月4日、5日校团委分别在建军东路校区体育馆广场和希望大道校区铁军广场开展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

活动筹备阶段,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介绍社团招新工作具体安排并做相应要求,统筹协调社团展位和服务台,在保证社团展示效果的同时,有效维护活动现场秩序与安全。为保证学生参与度,校团委通过微信公众号、社团直通车等形式提前发布社团信息进行预热推送,向2023级新生详尽介绍各社团的工作内容、特色活动等,吸引新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招新现场,各社团结合自身特色采用多种宣传方式。雳火单车协会为同学详细介绍日常训练和活动,摆出专业装备,分享骑行经历;书法协会现场创作,翰墨飘香,传承书法文化;轮滑、滑板、动感街舞,酷炫技巧炸翻天;音乐社团“先声夺人”,中外器乐纷纷登场……形式丰富的表演展现出社团同学的多才多艺,绘就了校园文化的多彩画卷。

富有创意的宣传标语、摆放整齐的专业设备、独具特色的表演展示,同学们于展位之间流连忘返,交流互动,与广阔的热爱相遇,与飞扬的青春邂逅。活动现场,盐粒子们耐心讲解、贴心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靥暖人心田,处处体现了盐工学子的文化自信与包容,更彰显了我校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我校现有学生社团涵盖了思想政治、志愿公益、自律互助、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六大类,是学生开发潜能、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发力,为盐工学生社团发展增能助力、保驾护航,让盐粒子在学生社团的沃土中播种热爱、收获梦想。

摄影:潘培娟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让梦想起航”就业引航宣讲活动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