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让梦想起航”就业引航宣讲活动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聚焦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着力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实现高质量就业。1117日下午,来自南通优护优家卫生用品有限公司HR张洁应邀来校开展“让梦想起航”就业引航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承办,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张洁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回顾了自己毕业后加入公司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实用的求职经历和职业发展经验、在职场中所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的技巧,指导学生在求职时不盲从,不随波逐流,不盲目追求热点和眼前的利益,要立足现实,准确定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要有勇气迎接未知,不断挑战自我。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如何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本领,勇挑重担、迎难而上。

宣讲活动现场



 
上一篇:学校组织开展《与学生干部话廉洁文化》主题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