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团盐城市亭湖区委“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校地共建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1

12月20日,盐城工学院团委、团盐城市亭湖区委“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校地共建签约仪式在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万户新村社区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出席并讲话。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团盐城市亭湖区委书记周莹、校“青马工程”学员代表等参加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方璇主持。

张勤芳指出,盐城工学院团委与团盐城市亭湖区委校地结对共建是学校完善组织动员体系、丰富社会实践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既立足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也立足于盐城当地建设的需求,意义重大。为持续推动“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行动和校地共建工作落细落实,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创新探索校地团组织合作共赢、同频共振新模式;加强双向奔赴,不断丰富校地合作项目内容;统筹镇街团组织和院系团组织结对,落实细化项目目标、服务内容、岗位需求、工作流程、记录评价方式等,形成工作闭环;构建区域化团建工作新格局,充分提升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对发展大局的贡献度。

仪式上,张勤芳授予五星街道万户新村、城东社区、苑北社区、庆康社区、纺南社区、五星村等6家社区“盐城工学院‘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社会实践基地”铜牌。杨秀丽就“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行动作总体发言,周莹就如何推进“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行动作详细阐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碧玲作为学校二级学院团委代表发言,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组织委员周润秋代表街道发言。校团委副书记方璇、团盐城市亭湖区委副书记姚杰签订“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行动校地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与团盐城市亭湖区委共建结对,建立长久联系,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渠道,引导和动员广大青年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推进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传播“铁军精神”。我校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好学校的科教优势、人才优势,持续深化校地合作,着力培养和引导更多盐工学子选择亭湖、扎根亭湖、服务亭湖,全力促进优秀青年学子茁壮成长、展翅高飞。

校地共建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

图片来源:校团委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青春挥毫 墨香纳福”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菁英人才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