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集学院开展“助力基层治理 共建平安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张长生 马晓英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培养大学生的公共服务意识和志愿精神,12月13号下午,机械优集学院组织学生赴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助力基层治理 共建平安家园”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宪法宣传和消防安全宣传,先后走进社区和饭店,深入进行普法宣传,提高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积极营造社区居民健康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学生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一起检查了社区、饭店中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并提醒经营户不堆积易燃物,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等,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意识,使消防安全知识更深入地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走进社区,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优势,参与基层社区治理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基层治理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自己将尽一份微薄之力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来源:机械优集学院


 
上一篇:人文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致敬先烈,缅怀同胞”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