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开展“三走活动-荧光气球跑”活动
作者: 社团联合会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1-14

11月12日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东区操场举办了荧光气球跑活动。近千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社联主席团和部长们的辛勤努力下,社联各部门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前期宣传工作和活动现场的布置工作,获得了全校同学的大力支持,为活动的圆满举行奠定了基础。活动期间,同学们不惧清秋的寒冷,按照既定的路线欢笑奔跑,在途中的站点领取了多种荧光设备并且最终领取了柔软的抱枕。之后的晚会丰富多彩,也迎来了热烈的喝彩。最后,成百上千的气球飞向夜空,使得那夜星火璀璨。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异彩纷呈的现代生活中得到了心灵的释放,收获了奔跑的喜悦,增进了同学间友谊。走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感受美好的校园,满载人生的回忆。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社联的高效率的工作和成员间的默契,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活。

 

 
 
上一篇:第一届创业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