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备赛专家指导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3

9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2021“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备赛专家指导会。机械优集学院周海教授、郁倩副教授参加会议并为参赛队伍提供指导和意见。校团委书记杨秀丽、校团委副书记方璇,校团委实践创新部副部长渠颜颜、项目指导老师李永建、卢倩以及参赛团队同学参加指导会。

此次指导会分为项目汇报、专家点评指导两个环节。项目学生代表结合PPT、视频,分别从项目前瞻性、创新性、应用性、发展前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阐述。专家针对项目进行点评,并就产品实物、项目成果支撑、作品申报书优化等问题与项目指导教师、学生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沟通,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专家鼓励参赛队员们再接再厉,突出重点,深化研究,将研究成果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突出作品科技含量及技术优势。

杨秀丽书记表示,此次指导会的有效开展,使备赛目标更加明确、备赛思路更加清晰。备赛项目师生一定要充分利用好集训时间,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争取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备赛专家指导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