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备赛专家指导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7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2021“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备赛专家指导会机械优集学院学院院长周临震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建冈、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华参加会议并为参赛队伍提供指导和意见。校团委书记杨秀丽、校团委副书记方璇,校团委实践创新部副部长渠颜颜、项目指导老师李永建、卢倩以及参赛团队同学参加指导会。

前期专家指导的基础上,项目学生代表在会议现场进行了模拟答辩汇报。与会专家结合挑战杯赛事评分标准,就作品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逐项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同时针对作品PPT汇报材料如何更好呈现、作品申报书和作品说明书如何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秀丽书记勉励各位参赛同学继续做深入调研,充分发挥盐工精神,不畏强手,勇于创新,争获佳绩。同学们表示,经过此次指导会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项目,继续深入研究,积极备战挑战杯。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现场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备赛专家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