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现场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5

9月25日上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2021“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现场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校团委书记杨秀丽、校团委副书记方璇,校团委实践创新部副部长渠颜颜、项目指导老师李永建、卢倩以及参赛团队同学参加备赛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项目学生代表首先进行了模拟答辩汇报。项目指导教师就前期专家指导意见、项目进度安排以及目前存在的难点与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备赛项目团队将全身心备战,团结团赛,备赛中要形成合力,分工不分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能。

最后,杨秀丽书记为团队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基础要牢固,成果要落地;二是要积极推进国内外查新报告;三是要进一步丰富完善问辩库,利用好接下来的时间冲刺项目,列出项目更详细的计划表,细到时间节点,更高效地备战国赛现场决赛。

 
上一篇:我校组织青年学生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备赛专家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