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现场决赛视频拍摄筹备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4

10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2021“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现场决赛视频拍摄筹备会议。校团委书记杨秀丽、校团委副书记方璇,校团委实践创新部副部长渠颜颜、项目指导老师李永建、卢倩以及参赛团队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教师、学生团队成员介绍了目前备赛进展情况、视频拍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推进安排,并就备赛情况、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面对机遇和挑战,杨秀丽书记建议学生团队一定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提高积极性,妥善处理好“挑战杯”参赛与考研、就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理清答辩PPT逻辑顺序,并将答辩材料进一步优化,不断改进和完善作品质量,力争提高作品在国赛舞台上的竞争力。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挑战杯”工作专题调研会 
 
下一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