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年秋学期10月份专(兼)职团干部会议
作者: 姚一凡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1

10月8日上午,校团委在南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学期10月份专(兼)职团干部会议。校团委、二级学院专(兼)职团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方璇主持。

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强调了10月份团系统重点工作,并结合2021年团省委考核要求对二级学院团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增进理解,提升协同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以适应新时代的工作要求,更好地引领青年。三是要加强学习,广大团干部要积极学习团务知识,培养“借力”意识,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态度。四是要突破创新,打造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把握好工作重心、节奏。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方璇就团委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挑战杯、青年大学习及四史学习教育、“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信仰公开课”等事宜。



 
上一篇:校长方海林为2021级研究生作信仰公开课讲座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挑战杯”工作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