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挑战杯”国赛决赛作品专家指导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7

为更好地推动“挑战杯”赛事备赛工作,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国赛决赛作品专家指导会,项目成员进行了项目展示,汇报了作品近期改进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人文社科处处长包雅玮、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华、机械优集学院宦海祥博士现场指导。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秀丽主持。校团委相关人员、项目指导教师等参加。

邵荣对备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从国赛现场的角度分析了目前“挑战杯”大赛的形势,详细解读了大赛的评价过程和答辩细节,对参赛作品提出了整体意见,对团队配合性、PPT展示、作品的思想性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提供典型案例便于选手理解,给予学生相应的建议和解决办法。他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妥善处理好赛事备赛和备战考研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打磨、完善作品,争取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邵荣指出,学校对“挑战杯”工作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有着传统优势和良好基础。他希望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宣传;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责任落实。校团委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明确目标、加强指导。把广泛动员与重点培养相结合,注重指导教师的培训、参赛学生的选拔与培养,加强参赛学生的梯队建设、团队分工协作。增强学校科技创新类社团建设,不断培养学生科创精神,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挑战杯”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其他专家在作品逻辑性、特色亮点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方法。

摄影:姚一凡

 
上一篇: 我校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聘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2021级新生参加盐城市“面朝大海向未来”欢迎驻盐高校新生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演出